冉胜

佛系做梦家

—— 【气宇轩扬】我家楼上的先生(十)

*ooc预警

*小学生文笔预警

*日常小甜饼,放心食用

*后期双向暗恋,HE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宋继扬:

“咚咚咚!”

“谁啊?”

“继扬是我,开、开门吧!”


我是宋继扬,一个无辜的半夜被叫起来的三好居民,面前的是王皓轩,一个我暂时不太想面对的楼上先生。

“啊…”我打了个哈欠,看着醉了的王皓轩。


“继扬……”他身上酒气很重,不知道是喝了多少。

不过他喝这么多还不直接回家,反而来我这儿?

“你——”

我愣住了。

他把手指放在我的嘴唇上。

“嘘!”他孩子气地嘟了嘟嘴,好看的眉头皱了起来,埋怨地看着我,“我这好不容易过来了,过了今晚我就不说了。”

我总觉得他要说出什么惊天大秘密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我和他对视了,他的眼神里充满爱和欲望,像熊熊烈火将我包围,周遭都是,无处可躲。


那我呢?

我对他的感情,究竟如何,坚不坚定?


是从猫咖的第一次对视开始吗?

是沦陷于发烧时的悉心照顾吗?

还是生日末的惊喜?

……


“你愿意和我…试试吗?”


心跳好快,我该怎么办?

接受他吗?


“你说话啊!”

他按住我的肩膀,力道有些大。


我摸上他的手,看着他。

或许他眼里的光,是我一直在等的。

就试试吧,宋继扬,可以抛开一切去沉浸在他的爱意里。


“那就,试试吧。”


王皓轩:

“喝,继续喝!”

这几天的心烦意乱我就盼着一瓶酒能把它们都带走。

是我自欺欺人。

“别喝了别喝了,再把你喝傻了!”

朱赞锦看我最近心情不太好,陪我出来消愁,看这样子愁没消了,反正更愁了。


到了家楼下,我就在门口台阶坐着。

路上没什么人,灯把我影子照的很长很长,孤零零的。

可能是酒精在作祟,我用人品担保,我平时绝对不是这么冲动的人,但此刻说什么也洗不清了。


在我面前的宋继扬很惊讶,惺忪睡眼逐渐瞪大。

他懵懵地邀请我进去了。

真可爱,嘿嘿。

不行。

我揉了把脸。

笑得太猥琐了。


“继扬……”

我决定好了,就今天,得把这事儿结了。

我酝酿了一下,刚想开口,他就出声了,吓得我条件反射,直接把手堵他嘴上了。

淦,我干完就后悔了,但行动又不像微信,两分钟内还能撤回。

但看他没啥反应,我感觉也不是特别…好吧还是有一点尴尬。

我相信只要我话说的足够快,尴尬就追不上我。

于是——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他就这么定定地看着我,我能看得出,他此刻心里一定很乱,很茫然,对于我没头没脑的这句表白。

我给了他时间思考,整理。

我已经等了很久,这个答案太重要了,但急不得。


“你愿意和我…试试吗?”

再给他最后一击。


emmmm好像没击中。

“你说话啊!”

求你了,快说吧。

如果同意的话,那是再好不过的了。

不同意……也让我彻底死心吧,啊?


他笑了,是一种释然又充满希望的,我从他眼里似乎看到了万点星光。

接着手被覆上了一层温暖。


“那就,试试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在一起了!!

可能会有些生硬。

讲真,我忘了我最开始想怎么过渡了,时间隔得有点长【捂脸】

不过嗑cp就是要甜甜甜到底!甜就完事了!

还有一两章就结了吧,寒假肯定结。

大家要照顾好自己啊,别生病啥的!!

最后,新春快乐!!

评论(6)
热度(20)
返回顶部
©冉胜 | Powered by LOFTER